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齐肩发怎么搭配好看 齐肩发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6-07-29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小编觉得我只有丸子头,除了丸子头就不想再有什么发型了,因为太热了,夏天披发的姑娘真的是需要勇气的,所以我一直都很佩服夏天敢于披发的人,披发虽然是比较好看,但是你知道披发多热吗?扎着头发都觉得热好吗。不过小编不需要长发,咱们齐肩发就差不多了,齐肩发你可以披着,依库女装齐肩发穿什么衣服,为你推荐两款搭配。

齐肩发穿什么款式都比较适合,要看你的身高,不过小编觉得不管是穿裤装还是裙装都很不错,一件雪纺上衣有点小V领的设计星星图案点缀,下身搭配一条黑色半身裙,黑色半身裙也是点缀相信图案非常的有活力哦。

白色上衣不要嫌多,因为白色是非常百搭的款式哦,白色可以随意搭配,亮色、深色都可以驾驭,白色无袖上衣搭配墨绿色半身裙,墨绿色的颜色在夏天出现,小编觉得很有魅力,女生穿墨绿色的半身裙相当时尚,看似又很简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