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外套还是要够长 才能穿出强大气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9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不是经常羡慕别人的街拍看起来时髦大气又气场十足呢?那是因为人家懂得挑选恰当的单品来秀出自己的优势!那如果你是个个子比较高挑的女生,那么你的外套一定要够长,才能让你看起来气场十足又是时髦利落哟,而这样的风格,恰恰的最适合你的!

对于个子高挑的女生来说,能hold住长款大衣外套是你的身材优势,你一定要好好利用这一点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时尚好看,比如上图中这款长款大衣外套就是不错的选择,穿起来很显时尚大气又比较吸睛抢镜,拼接的设计更是提升了这款外套的时尚度,喜欢的不妨试试吧!

格纹是今年的一大流行趋势,因此选择一款格纹外套来穿着当然是个明智的决定,比如上图中这款绿蓝格纹外套就不错,长款的设计很显时尚又气场十足,搭配白色修身打底和阔腿西裤一起穿着,时尚又显利落大方,而脚下的红色高跟鞋则又增添了几分女人味,同时也提升了整体造型的吸睛度,妹纸们不妨也试试看。(图源:觅玛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