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闺秘内衣 人气超高的连锁加盟内衣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9 09: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人气,从某一方面可以代表事物的受欢迎度,所以人气不单是衡量一个明星是否当红的指标,同样也是衡量一个品牌在市场上的被认可度。很多投资者在投资项目前,都会针对项目核心内容的进行人气市场调查,这样投资者不仅可以更好的了解投资项目,也可由此做出更为理性的正确选择。对于投资者的这一举措,连锁加盟内衣品牌闺秘表示非常赞同,为此它还专门开设考察通道,带领意向加盟商对闺秘内衣连锁店的实际运营情况进行考察,近距离感受闺秘内衣连锁店的超高人气。

大多数众多投资者都更信赖眼见为实,“之前也没想好一定要加盟哪个品牌,看到了闺秘连锁店里面的热闹景象,再和店主沟通了解过后,我心里就踏实多了,对加盟闺秘更有信心了”,这不单是来自广西的加盟商刘女士的感受,许多加盟闺秘的加盟商都有着一样的感觉。在考察完闺秘连锁店后,刘女士很快就和闺秘签订了加盟合约,她的闺秘连锁店已经进入紧张的筹划准备当中了,预计8月就将正式开业。

作为一个品牌连锁内衣店,闺秘的终端连锁店之所以能够拥有如此傲人的佳绩,和闺秘内衣品牌本身的运营政策有着非常大的关系。闺秘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广大消费者,为其提供真正优质的内衣产品,提升用户生活品质。经过十六年的发展,闺秘不但拥有了自己的生产基地和内衣团队,还研发拥有多项新型内衣专利,凭借舒适、健康、塑形的内衣体验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其品牌影响力辐射中国内地各个省市。根据市场反馈来看,无论是知名度还是反响度,闺秘都已跻身中国一线内衣品牌之列,成为了内衣行业里的人气品牌王,这也是数千投资者一致选择加盟闺秘的核心原因。

高人气、高号召力为闺秘内衣加盟商们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销量和收益,2016年,闺秘更是采取了多种措施,续写品牌人气神话。它邀请陈德容作为女神代言人,被2016年环球旅游文化大使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主办方认可,成赛事指定内衣品牌,这些举措在某种程度上推动了闺秘的品牌发展步伐,也提升了闺秘连锁店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根据闺秘官方数据显示,2016年开年以来,闺秘内衣连锁店的业绩屡破记录,节节攀升的好业绩不仅证明了闺秘内衣品牌的高人气,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加盟闺秘,闺秘在投资行业的高人气也日益凸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