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我要订幼儿园园服 哪种园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8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80、90后对于孩子的重视度很高,从小就要求孩子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这无形之中也给了幼儿园增长了压力。一个受家长喜欢的幼儿园,除了在教学师资力量要雄厚,园服的时尚程度也逐渐成为妈妈们的考核重要。如果你是幼儿园的园长,你会订哪种园服呢?让专注品质园服,引领校园风采的兴童园服来为园长们做个推荐吧!

夏款

配合着夏日缤纷的基调,夏装园服在色彩上不适合太低调黯淡,像这样的亮黄色与蓝色的配搭就是不错的选择,水手服的版型设计,穿出清新的日系风味来,正好将孩子的青春洋溢衬托到位。

春秋款

总是羡慕电视里的校服那么好看,现在也能穿在你家孩子身上啦!干净纯净的白衬衫,苏格兰风味的格纹裙or背带裤,加上卡其色的英伦外套,仿佛就是青春电影里的校服标配。快让长袖+长裤的穿搭离开孩子们的视野,用这样的穿搭来装点孩子的校园生活吧!除了教授知识,从小让孩子耳濡目染的学习衣品同样很重要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