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嗒嘀嗒安全教育课堂走进格林集团暑期亲子班!
服饰编辑:star
2016-07-28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期发生的儿童安全事件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家长们也特别重视儿童安全问题。暑假期间,家长往往因为工作忙碌不能时刻陪在孩子身边,儿童应对安全的防范能力还需提升。“有爱就有未来”,是嗒嘀嗒品牌的文化内涵,我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为儿童安全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7月26日下午,由嗒嘀嗒童装举办的安全教育课堂,走进福建格林集团的暑期亲子班,开展了一堂丰富有趣的安全主题课堂教学活动。

上课之前,在小朋友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工作人员通过乔装打扮装成“骗子”,对前来上课的小朋友进行“实战拐骗”。通过送糖果、带小朋友出去玩、冒充小朋友的亲戚朋友等方式,对他们进行诱骗。在本次演习活动中,多数小朋友们经不住美食诱惑和花言巧语的欺骗,纷纷中招。

本次负责“嗒嘀嗒安全教育课堂”的老师特地精心选取《小熊嗒嘀嗒》系列动画片——《骗子现形记》,这一集来作为教学素材。课堂采用”寓教于乐“的形式,通过讲故事、看动画片、分析案例等方式,让小朋友明白自我保护的重要性,并学会自我保护的方法。此外,我们还特地安排了“嗒嘀嗒”剧场,挑选小朋友进行角色扮演,让小朋友加深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得到了格林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董事长赵建河先生更是亲临现场,向老师和工作人员进行鼓励和支持,让全体工作人员对安全教育的公益活动充满的信心和动力。 我们的“嗒嘀嗒安全教育课堂”,明天将走进泉州市信和幼儿园,为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培训班带去安全知识和慰问礼物!今后,我们也将通过多种形式继续推广和创新更多具有教育意义的课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