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感恩七月 酷小鸭童装稳步前进往前冲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27 15:56来源于:酷小鸭童装
分享:

七月的尾巴已经悄悄临近,然而夏日的热情却不曾减退。在这个烈日炎炎的假期,童装品牌酷小鸭的发展也在稳步前进。踩着七月的尾巴,让我们继续为自己加油鼓劲,用更辉煌的汗水画下七月更圆满的句点。

定位在0—16岁儿童的“\"酷小鸭\"童装品牌,坚持以中档的价格、高端的品质将时尚、快乐带到千家万户。在紧跟潮流趋势的基础上,酷小鸭内部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凭借行业的多年经验,根据国内儿童的身心特征,始终如一地贯彻品牌的核心哲学,不断致力投入以具人性关爱的设计与细腻的工艺,悉心为每位孩子打造更丰富、更时尚、更缤纷的个性化衣橱。

孩子的一切永远是家长们关注的,尤其是孩子的衣着,较为家长关注。酷小鸭童装,以高端品质健康材质而领先于同行领域,从防晒衣到四季外套中看到专业设计的研发,从套装到短袖衣的细微处的小时尚,酷小鸭重视细节的品质保证,致力于在一针一线中提供时尚、优良的健康童装,将核心的“快乐”观念传递给每一位儿童。

如今,8年时间积累了丰富的线上、线下经营管理实战经验和营销实战经验。公司以创\"国内一流童装品牌\"为发展目标,爱心造物,用心服务,真心奉献,倾力打造中国童装品牌连锁巨头。

酷小鸭童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