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男人喜欢看女性穿什么内衣?什么内衣更性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7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凡事取悦自己为先,但在情感世界当中,也要适当迎合一下对方的口味,这样才能营造更为“性”福的生活。都说男女的审美是不同,那么你有没有问过他喜欢你穿什么内衣呢?如果不好意思张口索要答案的话,就让皇子家族为你揭开疑惑。

对于男士们来说,黑色永远对他们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和诱惑力。所以想撩拨他的时候,其实并不需要穿上情趣内衣那么麻烦,一件款式简约的黑色内衣,就能将他拿下。加点荷叶边,性感之中又融入进了可爱的成分,更是让他欲罢不能,这样穿保证他的眼里只有你,容不下别人。

男性的心理有时候也是有点难以捉摸的,既喜欢热辣性感,又对清纯感冒。所以玩腻了性感look的你,不妨试试用清纯的模样再一次征服他。将一套白色内衣套装穿在身上,一点点的蕾丝点缀着你的迷人,呼之欲出的胸部在这样干净的白色衬托之下,更是抬升性感指数。这样的你,没有理由不让他再次爱上。

图片来源:皇子家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