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猪班纳旗下品牌有哪些?朋库一代童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star
2016-07-27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猪班纳童装可能大家也都熟悉,但是说到旗下品牌大家可能还都有一点迟疑,可能不熟,或者根本不知道,那么你知道小猪班纳服饰旗下有什么样的品牌吗?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小猪班纳旗下有多少品牌。

广东小猪班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童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前身系成立于2004年的东莞市小猪班纳服饰有限公司,小猪班纳系列童装始创于1996年,1997年开始运作。公司集童装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小猪班纳、朋库一代、爱儿赫玛、丹迪四个“小猪班纳”系列的童装品牌,并采用特许加盟连锁与直营连锁相结合的经营模式,在全国各地开设连锁专卖店。

旗下十大童装品牌,每个品牌的系列不同,款式也有很大的差异,不管你喜欢哪个品牌都很不错,适合0-15岁儿童穿搭的朋库一代童装小编就觉得非常不错,朋库一代童装为儿童提供“健康、快乐、时尚”的童装品牌,价位也是大众消费,中档偏低的价位让人非常心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