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男孩夏天怎么穿好看 韩式文艺范男孩也值得一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6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除了要想好自己的穿搭,还要搞定孩子的搭配,对于妈妈们来说,的确有点辛苦。所以,青木童就是为了解放妈妈的劳动力而生,将国际流行时尚元素引入童装世界,这一大胆举措给童装世界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着装理念,宝妈们难道不想给孩子尝试一下这样的时尚风味吗?

骨子里的活泼没法改变,但着装的魅力就在于能从外在改变气质,不信你看,这身搭配一上身,安静的美少年也可以穿出来。纯白背心搭配印花中裤,简约中又透着文艺范,怎么看怎么帅气可爱。

竹节棉面料亲肤性和透气性自不用多说,所以常被作为夏装面料。男孩子穿上这件纯白长袖,下面搭配一条水洗牛仔裤,干净的模样配得上所有美好的字眼。单色之间搭配难免觉得缺了点什么,这一点青木童早就考虑到了,加个波点小方巾的点缀,搭配层次感立显。能动能静才酷帅,这样安静下来的样子不也很帅气迷人吗?

图片来源:青木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