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衬衫选对衣领 绽放夏日温婉典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4 10:37来源于:G2000
分享:

独特的衬衫衣领可以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很多时装对于袖口、纽扣等细节锱铢必较,却忽略了衣领这一块重要“阵地”。

精致的衣领设计能为单品注入柔美气息,尤其对于版型挺括的衬衫来说,衣领标志着与众不同的华丽、难以复刻的细腻。无论多简约的衬衫版型,只要衣领设计得妙,亮点就出来了,再不用担心淹没在费尽心机凹造型的人群之中。

高挑丽人型

花型形衣领衬衫的美貌主要在于衣领部分的立体设计,精致的迷你花型,让穿着者透着一份娇娆妩媚与矜持。打破常规,平添一种灵动飘逸味道。

花样新人型

衣领有了设计,纯色上衣就有了吸睛效果。衣领以纽扣为起点的褶皱设计,增加了胸部的立体空间,衣领装饰立体繁复,层次丰富自然分割出高挑身姿。

气质优雅型

高档的面料将女性的柔美展现到极致,衣领的风琴褶设计从领部泻下,令优雅迅速升级,绽放女性的柔美自信。复古立领有中世纪宫廷味道,文艺到这种地步,简直从内而外的绽放你的优雅气质。

全国G2000门店大减价ing

最划算的剁手时机

你该换新衣服啦

G2000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