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安芬内衣品牌-炎炎夏日 如何优雅地“真空”示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4 10: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炎炎夏日,在30多度的高温天气里,就算静静地坐着也常常都是满身汗的状态,更别说是在室外了。所以女人们脱去了繁琐的外衣,大街上的她们或短裤背心,或长裙飘飘,自信的她们甚至脱去了文胸“真空”示人,满满的洒脱帅气。

“真空”秘籍1——无痕文胸裸装效果

穿上无痕的文胸,会有一种裸装的效果,感觉像是没穿一样。轻倾一夏·裸装,沁润丝滑面料结合了杯沿无缝粘合技术,无钢圈承托,“真空”效果极佳。

穿搭建议:可以搭配白色衬衫之类的服装,无痕的文胸让胸部看上去就像没有穿戴文胸一样。

“真空”秘籍2——透气文胸一扫黏腻

夏日里穿着文胸往往会把胸部闷出满满的汗来,非常不舒服,是女人在夏天讨厌穿文胸的最主要原因。轻倾一夏·呼吸采用了3D立体呼吸网层,可加速空气流动,穿着透气不黏腻。而且杯面用的是平滑的蕾丝,轻薄效果犹若无物。

穿搭建议:此时哪怕随意套上一件T恤都是非常适合的,透气性强的文胸没有黏腻感,让人感觉非常清爽舒适。

“真空”秘籍3——深V文胸丰盈半露

浅色系的深V文胸也可以产生“真空”的感觉,水盈·繁花,深V水盈杯有着经典的深V设计,有很好地露出半胸的效果。搭配完美的水袋设计,使得胸部更为丰盈饱满。

穿搭建议:可搭配一些V型领的衬衫、裙子或者T恤等,这些衣服更具女人味,内里的深V文胸也不会露出。

“真空”秘籍4——半杯文胸更似真空

偏低的杯沿设计也会真空的效果,1/2半杯文胸就是很好的选择。轻丰系列:轻盈1/2杯高脊心半杯,并且肩带可以拆卸,能很好地产生“真空”的优雅效果。

穿搭建议:可搭配一些露肩衫之类的服装,半杯文胸杯沿较低,且可以将肩带拆掉,有很好的优雅“真空”效果。

自信的你,想要在夏天优雅地“真空”示人吗?请立即点击阅读原文,预约黛安芬寻TA终点站,走进黛安芬试衣间,在专业内衣顾问的帮助下,你终会find the one,找对夏天的那个TA,让自己过一个不一样的自信“真空”夏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