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华歌尔内衣品牌-“底线”问题,各个击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3 16: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难以忍受的热浪滚滚而来,火炉般的温度,低腰裤、热裤、迷你裙、浅色下装……都是夏季必不可少的装扮。但,你是否知道如何按照自己的夏日着装选择合适的底裤呢?在选择底裤时,除了材质款式外,底裤的重要性还在于,它不仅会在衣装轻薄的夏天显露出品位高低的蛛丝马迹,同时也是令臀部曲线更美的关键所在。今天,华歌尔为你盘点超级实用的内裤穿着法则,手把手教你“底线”守卫课!

伞裙+平角底裤

大裙摆的伞裙和 A 字裙最大的尴尬就在于被风”掀”起,毕竟不是人人都能像《七年之痒》里的梦露,轻松得体的hold住起落的裙摆,所以一条平角底裤会让你更安心、露得更优雅。

WP2536 新品上市

中腰平角裤,采用大朵玫瑰花型弹性蕾丝材质拼接轻薄莫代尔,能够在穿着舒适的同时,展现女性独有的柔美。

贴身材质长裙+无痕透气底裤

这样的长裙,想必是爱偷懒的你夏天里的最爱。但是越贴身的裙子对内裤的要求越高,无痕自然是礼貌的第一步,确保内裤不会勒出你腰和大腿的肉是第二步,最后还要确认你的内裤透气性很高,否则浸出汗渍就不太雅观了。

WP1536 新品上市

日本提花无痕面料,穿着轻薄舒适。提花设计展现美观性感。棉混面料,透气性佳,安心舒适,搭配外裤无痕简洁。

宽松下摆短裙+祖母式底裤

宽松的迷你连衣裙是闷热夏天最惬意的选择,内搭包臀面积更大的“祖母式”底裤,则会解决坐下时因为裙长不够,而大面积裸露臀部皮肤的不适感。当然即便是“祖母式”内裤,时髦和好看依旧重要。

WP5506 新品上市

采用蕾丝和棉材质拼接的性感设计,和“V”型蕾丝拼接设计,修饰小腹曲线,穿着更为舒适。

开叉直接开到胯骨+细侧边内裤

这样的开叉裙不止于红毯,现在很多上身衬衣式开叉裙也十分适合日常约会穿着,风一吹仙气十足。只是,这样的裙子需要学会隐藏好你的内裤才是关键之关键,所以一条细侧边内裤可以拯救你的高开叉裙哦。

WP3506 新品上市

中低腰三角裤,侧边系带设计,采用轻盈细腻的双色弹性蕾丝,手感柔软,展现女性完美曲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