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恭喜福建泉州朱小姐成功签约可娃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3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好事多磨,这句话在朱小姐身上算是验证了

了解可娃衣4年多了,如今女儿都已经11岁了

其间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可娃衣,今天终于圆了少女梦

其实自从决定做少女内衣

朱小姐还是非常细心的了解了市场

看准少女内衣这个定位后

又把市场上与少女内衣相关的品类全部拿来与可娃衣进行对比

从产品定位、产品品类、产品价格、产品质量、品牌资质等各方面了解

最终信心满满的选择了可娃衣

可娃衣资深督导现场培训产品

朱小姐在细心的记录找店铺需要注意的关键点

想知道朱小姐在考察项目时,最注重是哪几点么,其实朱小姐离开公司后,细心的小编总结出来了她考察的重点,在这里给大家一一列举出来

1、资质类:公司营业执照,这个当然需要去工商局网站去查询是否真实存在;同时要看公司成立的时间,一般至少在3年以上,因为只有持续经营的公司才更有持续情,所谓骗子公子是做不长的,另外还需要了解公司的实际负责人是否为营业执照上的法人。

2、商标注册证,这个不用多说,相信做品牌产品的人都知道,没有商标注册证工商局不一定注册了营业执照,商场绝对进不去,当然商标注册证也一样,需要在国家商标局可以查到。如果只是商标注册受理通知书,那么就说明商标还没有正式下来,相当于是新品牌,这个风险就相当大了。

3、连锁加盟资质是否有在国家商务部备案,这个大部分人都会忽略掉,如果没有人引导,根本不会去想考察这个,但这个确实非常重要的,如果品牌没有此备案,那么其经营便是不合法的。(此资质可以在国家商务部网站进行查询)

4、广告不一定可信,可大部分中国人就偏偏爱信广告,但往往上当受骗的人刚开始都是被广告所引导,不信广告信什么呢,建议大家可以查询新闻报道,可以查询品牌所在行业的权威媒体的新闻报道,此处普及一下,新闻和广告是完全不一样意义的,新闻是免费的,而广告是你品牌只要愿意花钱,让人家广告说猪有翅膀,广告马上就能让猪飞起来。

5、产品质量查询,正规品牌都会在国家质量监督总局网站上可以查到产品质量报告,这个只要是品牌,特别是有商场专柜的品牌,每年必不可少的产品检测,国家质量监督总局会抽检,商场本身也会要求品牌方提供。

6、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豪华办公场地,很多所谓的品牌公司,会把自己这张\"门脸”打扮的漂漂亮亮,让你有一见钟情的感觉,却不知骗局已经悄悄开始,真正去看公司而是要看公司的品牌文化,员工的精神状态,资质展示,产品品类与实物。

7、文字陷阱,一定要注意,比如要你交纳10万元的货款,那么你一定要弄清楚,这个10万元是折扣之后的货款价值,还是市场价值?

8、你所看到的展厅样品,相信很多品牌都会设立自己的展厅,给前来考察的客户看自己的产品质量,当然因为是给品牌看的嘛,你看了之后,质量绝对不会不满意,但一定要去库房看一下实物是否与展厅样衣一模一样,小心你加盟之后收到的货,并非是你眼睛所看到的同等质量的产品。
总之一句话,承诺给你各种好处,各种让利,当让你觉着你好像是被天上掉的馅饼砸到头的时候,有可能就是你被这个大馅饼砸到头破血流的开始,请记住,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晚餐!考察项目,请擦亮眼睛,不要被表象所迷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