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空调房里穿什么衣服 刚入秋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07-23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酷暑当头,室内免不了冷气开足,除了光着脚丫子踩在木地板上满屋乱跑的小宝贝们,更有活泼好动的萌宠们跟着小家伙一起撒欢!不过可别被室内外反差的冷热温度带坏了他们的好身体,给小宝贝来一件轻薄适中的舒适毛衫,就能让他在早晚骤降的温度里保持一周好心情,与萌宠尽情玩耍!

周一主打色:姜黄+浅灰

周一清爽明媚的早晨,享受早餐时注意室内空调微凉气温喔,用一件鹅黄色柔软开衫,开启一天好心情!

周二主打色:嫩粉+浅白

周二在阳光下草坪上与猫咪玩耍,精致衬衫搭配梭织长裤,笑声不用停!

周三主打色:花式浅灰+深鹅黄

周三在和煦的微风里,听妈妈静静的翻开一本绘画书讲故事。

周四主打色:湖水绿+墨绿

周四夏末秋初的好天气怎能浪费?快牵上懒洋洋的狗狗一起出动,在初秋的风里奔跑吧!

周五主打色:淡绿+肉粉

周五饭后围在火炉旁的静谧时刻,那件淡绿色的开衫恰似夜晚亲子时光的柔软。

周六主打色:碎花+淡牛仔蓝

周六慵懒的周末开启美好时光,没有什么比一顿全家的Brunch来得更惬意。

周日主打色:深蓝+嫩绿

周日难得和忙碌的爸爸一起多相处的时刻,连狗狗都嗨起来了呢!快换上一身漂亮的颜色,跟爸爸撒撒娇去。

时光匆匆,宝贝的成长不停歇,也许宝贝会忘记听过的故事,也许宝贝会忘记穿过色彩,儿时的温暖感受却会留在宝贝的记忆中。小巴有个小小愿望:让宝贝的一整个童年都被温柔的欢乐包围,无忧无虑,从一件毛衫的爱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