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爱妙乐携西班牙潮童品牌FOQUE和PAZ盛装亮相2016CBME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7-23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时尚轻奢婴童服饰品牌爱妙乐携西班牙潮童品牌FOQUE及PAZ品牌盛装亮相,简约清新的展馆里陈列着一件件独具品味、低调奢华的童装产品,备受广大参观者的关注。 

爱妙乐AMLY JUNIOR,一家集合欧美多品牌的儿童服饰,此次携手的西班牙潮童品牌FOQUE及PAZ品牌,定位高端轻奢风格, 产品丰富饱满,质量高端上乘,设计独特新颖,给中国的潮妈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时尚童装童品。

FOQUE品牌,独特的印花,精美的蕾丝,合体的裁剪,高端的面料,舒适的纹理,这个品牌在众多欧洲一线品牌中独树一帜。PAZ品牌,简约低调的设计流露贵族儒雅气质,高端舒适面料带给宝宝们尊贵享受。爱妙乐,让中国的宝宝不出国门就能买到一线欧洲宫廷儿童服饰。 

在此次展会上,中国丽人网记者非常有幸邀请到爱妙乐品牌总经理杨总,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杨总,谦逊温和的为我们讲述关于爱妙乐品牌和自己的创业路程。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成功女性的优雅魅力与工匠精神。相信在杨总的带领下,爱妙乐品牌的未来定会熠熠生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