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ELLO ANN贝洛安|2016秋一新品「淡染初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3 10: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淡染初秋」

2016 AUTUMN COLLECTION

如空谷幽兰,不与群芳争艳,守望着自己的一方天地,静静的盛开,晕染天地的灵气,清浅时光,一切变得如此简单

2016 AUTUMN COLLECTION秋一系列——以天空蓝、糖果粉、纯净白、水墨印花、丝麻混纺体现平淡与自在。看上去简单无华的式样,充满着变化幽然的生命力,在浓淡相宜的色泽中,呈现出低调静谧、婉约静雅的穿着内涵。予人予衣,坦然舒适里夹带随性而又沉静的东方气质。

2016 AUTUMN COLLECTION

2016 AUTUMN COLLECTION

2016 AUTUMN COLLECTION

2016 AUTUMN COLLECTION

品牌诠释

时尚、典雅是BELLO ANN自创建以来一直寻求的风格,细腻的质感和流畅的线条无不彰显出舒适、洒脱、文艺、自由的特性。精致的裁剪透现出女性的柔美和个性气质。摒弃束身乏味的同时也颠覆了传统服饰的沉闷,品牌秉承设计是展示自我和情绪宣泄的一种方式,是对美追求的极致阐释,品牌不仅仅是时装,它代表的是一种生活状态,一种文艺与优雅的象征,将女性独有的柔美、性感与独特个性演绎至极。

Brand Interpretation

Fashion and elegance is the very style that BelloAnn always pursue since theestablishment. The delicate texture and smooth lines highlight the characteristicsof comfortable, easy and literary. And the exquisitecutting echoes the feminine type.

Bello Ann deems that design is a journey of pursuing beauty. It isnot only a dress, but an attitudeto life, as well as a symbol of elegance. The uniquefeminine beauty is extremelyexpressed through the stylized design.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