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无印良品新店开幕 上半年全台开了5家门店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22 17:10来源于:赢商网
分享:

无印良品撤出ATT 4FUN之后,立马移师至新光三越信义A11。无印良品指出,A11店除拥有选书专区,且增加订制与家具咨询服务,成为A11馆精英百货一环。

  无印良品包括新开幕A11店,全台累计有41店,上半年在新店挹注下业绩仍成长15%,下半年还有展店计划;MUJI无印良品A11门市也是继去年台南旗舰店开幕后,首次于北部提供生活选书推荐的门市,除了服饰女装区提供穿搭、生活风格及料理书籍外,童装区也有多样中、日文绘本书籍,让家长与孩童共享购物与阅读亲子时光。

  在服务面上,MUJI无印良品A11门市引进“订制服务”及“家具配置咨询服务”,因应消费者对任何空间规画或家具选购需求,皆可至门市预约免费“家具配置咨询服务”,透过面对面咨询并利用由日本引进的3D模拟软体,协助消费者解决居家收纳、动线规划及设计布置等需求。

  在打房与房地产低迷情况下,今年居家连锁通路展店动作趋缓。不过,无印良品光上半年就展店5家,下半年还有2-3店要开,甚至因应市场需求,店内衣料专区相对减少,增加零食区、选书区与客制区与家具咨询区等,藉时扩大服务项目;反观大型修缮商场包括特力屋等几乎暂缓开新店,而以改装各种体验专区来吸引消费者离开网购、到卖场体验购物。

  灯具是居家耗电第四大,仅次于冷气、冰箱、电视或电脑,特力屋“LED专区”开出体验区,提供消费者选购LED灯泡,不仅省电且使用寿命长,以23瓦的省电灯泡换成13瓦的LED灯泡,以一般家庭14颗灯泡来计算,每年约可省409度电,一年电费就差1,042元台币。

赢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