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临时出门要不要换掉家居服?可外穿的家居服有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2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家享受一个人蜗居时光的时候,出门的意外总是时常发生,比如刚入的口红正躺在楼下快递小哥的手上,比如肚子突然开始抗议……这种时候,你是选择换身衣服再出门,还是直接穿家居服出去?前者太费时间,后者好像又有点不修边幅,难道就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了吗?当然有啦,来件可以外穿的家居服不就行了。

多穿一点对于夏日来说都是负担,所以家居服可以选择背心+短裤的款式。活力粉色配上字母,满屏的休闲风扑面而来,再来条碎花短裤来映衬,慵懒又时尚。这哪里是家居服!这分明就是美式休闲穿搭嘛!有了这套家居服助攻,出门也不怕突遇前男友了!

热爱深色系的妹子,怎么可能会因为季节而转变喜爱,深蓝色T恤搭配蓝白条纹短袖,势必要将休闲look进行到底,在低调之余又将你的魅力尽显。宽松的版型带给你穿着的好心情,无论宅在家还是出门逛,都是不会出错的选择。

图片来源:美季美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