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6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韩国.林芊(国际)艺术殿堂人气爆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1 13:53来源于:品牌服装网
分享:

韩国.林芊(国际)艺术殿堂内的大秀场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5-2B05、5-2B06隆重举行,在安米莉时尚创意馆的小秀场凭借新锐的原创设计,现场人气爆棚。韩国林芊国际服饰有限公司给各位来宾带来了一场原创设计作品的时尚盛宴。透过棉麻文艺、简约欧美以及优雅风格的童装在展馆内刮起了一股清新的原创风貌。

在韩国林芊国际服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同剪裁风格以及迥异面料的设计下,各式各样的新品服装被赋予各种性格。安米莉品牌以时尚潮流相结合,深受市场和时尚达人的青睐,安米莉品牌的快速发展,独具创意的新概念推向市场,也快速成长为知名品牌。在全国市场当中有一定的占有率,安米莉品牌具备了一定的市场影响力,存在着较大的发展潜力。

此次安米莉品牌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5-2B05、5-2B06馆内以款式新颖,品种齐全,高品质的产品深受国内外的客户商的好评与认可,现场众多客户商莅临现场,看到完美的新品,让人不由得拍手称赞,现场也是签约不断,十分热闹。

品牌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