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轻运动风应该如何打造 美丽不应该单调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20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就像是看我七十二变里唱的一样,女生也要有各种各样的一面,才能时刻保持新鲜感哦。就像是我们都知道的七年之痒,大多也都是因为没有了新鲜感才让原本相爱的两个人分道扬镳。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近来时尚圈非常流行的轻运动风,让我们忘掉以往自己给自己的定义,抛开淑女文艺又或是成熟性感的你,一起来一次活力满满吧。

其实轻运动风是近来一直在流行的,从大家脱掉了高跟鞋改穿休闲的板鞋小白鞋等等,到很多的明星也开始穿着具有街头风的休闲服饰,轻运动风正在愈演愈烈。那么作为时尚潮流前沿的你,也要来试一试哦。

这件黑色的T恤是大家在夏天经常会穿的基本款,加上了可爱的印花图案后变得更显年轻和充满了活力起来。搭配仙气十足的白色纱裙,不仅增加了仙气,而且又保有着活力和青春感,配上伊莎un个黑色的休闲鞋,时尚又充满运动的感觉就完好的体现在了你的身上。如果想要变年轻,就要这么动起来穿搭哦,青春与活力,就是这么的简简单单。

蕾丝半身裙是很多妹子都会穿着的单品,但是之前大家可能对其的印象大多是性感的、成熟的、妩媚的,但是今天蕾丝半身裙给大家带来的可是不一样的感受哦。这件黑色的蕾丝半身裙搭配白色的T恤不仅具有黑白搭配的优雅,而且还因为T恤的年轻而带来时尚的感觉。再配上一双今年非常流行的小白鞋,轻松的感觉有没有让你心动呢?当然配饰的选择也不能少,在配饰的选择上,一只白色的小包包已经足够,不仅仅是和整体的穿搭非常的相宜,而且更有一种年轻复古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