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天使舞台成功签约湖北恩施加盟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0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今天又传来好消息啦!热烈祝贺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与来自湖北恩施的加盟商周小姐、陈小姐成功签约!欢迎两位新家人加入天使舞台这个大家庭!在这里也预祝新家人届时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据悉,此次周小姐和陈小姐选择与天使舞台签约,是在考察了公司总部,了解了天使舞台的加盟政策并由客户宝贝亲自试穿产品系列,经过深思熟虑和多方对比之后才决定的,在此我们也感谢新家人对我们的支持和认可,谢谢你们最终选择了天使舞台,我们也会将更完善的服务支持体系提供给你们,妥善帮助解决开业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保证你们新店顺利开业!

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包括了时尚亲子服饰,时尚男女童装等产品,款式设计时尚新颖,风格百变多样,面料高档上乘,自创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带给孩子时尚舒适的童装穿着体验,而届时湖北恩施店新店开业,也将会有各式新款童装和亲子装系列全新上市,并有开业惊喜优惠折扣等着大家,敬请期待!新店地址:湖北恩施金桂大道国际服装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