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帕纳摩亚/摩亚小作2016秋季新品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0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不觉今年已经过半,虽说炎夏还在继续,但流行总是走在前面的,帕纳摩亚/摩亚小作2016秋季新品上市,今日为您推荐几款早秋缤纷出彩的2016秋季新款!

适合孩子的世界必须是健康和舒适的,摩亚小作用设计打动消费者,用丰富多彩的灵感细节演绎孩子的美好。墨绿色搭配沉稳黑色,给萧条的秋日生活带来新的时尚和乐趣。

任何一个纽扣或针眼细节都不容忽视,摩亚小作童装巧妙运用趣味、时髦的设计元素,打造孩子多姿多彩的快乐舒适、时尚童装。原创、简洁、时髦的中性化男童外套,主打欧韩街头路线。

玩味细节的男孩姿态,让服装不仅仅只是服装,更能传递出多彩的童年生活方式。尊重孩子对美的态度,让时尚从小成为一种习惯,秋日的巧妙设计,让每一个孩子从小坚持一切美好的气质。

东莞市辣椒仔童装有限公司是一间专注于童装产品研发及销售的童装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时尚的童装品牌,经过数年的发展及沉淀,公司旗下已成功打造儿童时尚中大童品牌“帕纳摩亚(PANAMYA)”和时尚小童品牌“摩亚小作(littlemoya),公司立足于做专、做精将逐步完善公司旗下品牌的产品结构,致力打造童装行业时尚领域领导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