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6年粤港澳青年文化之旅”走进虹猫蓝兔创意产业园参观交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0 1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19日上午,由广东省文化厅、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及澳门特别行政局政府高等教育辅助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16年粤港澳青年文化之旅”走进了虹猫蓝兔创意产业园参观交流。

“同学们看过虹猫蓝兔系列作品吗?”“看过,我们的童年!”“我最喜欢《虹猫蓝兔七侠传》……”来自粤港澳地区多所高校的100多名大学生到达园区后分别参观了虹猫蓝兔影视动漫制作基地及产品研发工场、品牌运营中心及两个展示厅。

虹猫蓝兔动漫周边衍生品(游戏机)深受欢迎

听完设计师的解说后,瞧,这组cp是不是很有feel!

一路走来,大家不仅了解了虹猫蓝兔的品牌成长,而且熟知了衍生产品服装鞋类、文化用品、早教产品、玩具、体育用品等,也收获了满满的童真乐趣!

交流会上,虹猫蓝兔影视部总经理陈长江先生代表全体虹猫蓝兔人,对各位朋友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为大家分享了虹猫蓝兔品牌十二年的发展历程、主要作品和未来的布局规划及重点介绍了正在打造的体育类题材《疾风劲射》。“坚持到底,不忘初心!”学生们认真聆听,吸取经验。

期间,粤港澳的学生们就动漫话题纷纷发言,各抒已见。

省文化厅文化交流合作处孙伟岭副调研员向虹猫蓝兔董事长王忠良先生颁发支持证书。

分享会结束后,大家在虹猫蓝兔园区合影留念,结束了今天虹猫蓝兔站的旅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