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营管理 > 正文
店长如何识别店员 哪些店员需要被淘汰?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9 16:45来源于:SEOSEOO袋鼠皮具
分享:

每家门店似乎总有这样一类店员,明明做的是相同的事情,可是每每业绩都比别人要差,这到底是门店的问题还是个人的原因?经过调查,我们发现在门店的这几类员工收入是偏低的!

1、频繁请假休息的员工

他的心思根本没在工作上,一有事就想出去,动不动就要请假。

2、想到点就下班,甚至早退的员工入

有些店员临到晚上快下班时,来的顾客就不好好服务了,甚至都不想去服务,这样哪会有收入呢?

3、想靠底薪生活的员工

有一类店员有些混日子的概念。反正我有保底,干多干少一样。自己也没进取精神,往往在取消保底后,收入就马上下滑了。

4、没有企图心的员工

优秀的店员,总是会给自己定任务。我每月要做到前几名,冲刺多少业绩。而这类店员,根本没这企图心,其对生活追求,也没有强烈的欲望。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公司第一名。

5、没有与时俱进思维的员工

有些店员或员工很喜欢学习。有些新鲜东西、技巧,马上拿出来给店里或顾客尝试。往往他们,积极上进而又不缺乏创新精神,所以收入很好。

6、做事慢悠悠的员工

这类店员,从顾客进店到接待,给你磨蹭10分钟。客人等得不耐烦不说,他耽误的是自己接待下一批顾客的机会啊。所以,他们的工资也不高。

7、做人没品的员工

简单来说,就是人缘不好。人员好的话,私底下关系好的小伙伴甚至会帮你接待顾客,配合上也比较默契。做人没品,谁愿意跟你玩啊,人散财也散,所以收入也不高。

8、不敢担当的员工

哪怕我们是门店里一个最基层的服务员,也要学会,问题到我为止。要以主人翁的角色,来处理问题。顾客让你去办点事,你就去找领导了。领导、顾客都不喜欢。

9、老觉得自己店里的价格贵的员工

觉得自己的产品收费贵,是因为不自信,更说明我们的专业度和付出程度不够。健康、舒适是无价的,顾客再没钱,也比咱们有钱。你老是觉得产品贵,为啥不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呢?

10、老抱怨公司不足的员工

每家门店,都有优势也都有不足,没有十全十美的店铺。就像我们自身也有许多缺点啊。

老是说公司不好、店里不好、同事不好的,员工自然收入也不会好。因为他本身不改变,却老想着让别人“好”,自然,不会有进步,收入也不高了。

人在职场的价值几何?什么样的人能拿高薪?你离高薪还有多远距离?

人,如果不趁年轻多努力,你有青春又如何?都说年轻就是资本,我想补充的是,只有奋斗,你的资本才有价值,只有拼命,你的年轻才值得你炫耀!

SEOSEOO袋鼠皮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