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珈姿莱尔早秋新品火热上市 守望一份幸福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9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静谧的时光

独守一份静谧的时光,做一个自私的幸福者。为鸟的翅膀掠过的天空,回忆流动的风;为小虫爬过光滑的树叶,重温那些清凉。

守望一份幸福,在每一个日出日落,为远方的人默默祈祷。

静谧的时光中,将那些红尘中的温暖一一收藏,婉约成墨香的文字,待得经年以后,我们再次读起依旧温暖如初。

玩 是一种乐观的生活态度。一点点尝试新事物,努力去改变自己。当把这些新事物作为生活的调节元素时,会发现,生活乐趣无穷。如何游刃有余的梳理错综复杂的社会关系,是缓解现代人严肃状态的方式。

设计说明

带有波普风格的几何印花、立体刺绣珈姿logo演变的趣味图案,绚丽的色彩,处处体现着现代女性独立张扬的个性,及偶尔流露出的一颗充满童趣、又浪漫的心。整个波段搭配层次感强、精致的工艺手法起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一个解构主义者不是传统的追随者,而是叛逆者。他是破坏传统审美机制,使之不能再修复的孩子。解构与重塑是本波段的核心。珈姿莱尔在不断的解构中寻找艺术支点,创造出年轻化、时尚化 、多样化的全新外观,并赋予时装全新的时尚意义和审美标准。实现过去、现在、未来的完美平衡,勾勒出不墨守陈规、自由自在的态度。

设计说明

浪漫优雅一直是珈姿莱尔品牌风格不变的追求。本波段定制了大量质感极强的面料,浪漫柔和珈姿logo印花,视觉立体感极强的亮光格子面料迎合了女性对多彩生活的追求,也流露出了在高压生活下想释放自己内心。

时尚就像个圆滚滚的大转盘,一种风格兜兜转转总会再次走到我们的面前来。服装也同样如此,色彩、款式和复古风被各大时装周展现得淋漓尽致。上世纪60、70年代的风格,又轮回到我们面前。经典元素重新被利用,再进行大胆的创新。新鲜元素的混搭,给人以全新的视觉冲击,令人欣喜。

设计说明

经得起时间的洗礼、岁月沉淀,留下来的必定是经久不衰的经典。本波段选用了女人味极强的豹纹、飘逸碎花雪纺、大气的方格印花,在面料和款式设计上面更多了汲取了往日的精华,受众群更加广泛。

珈姿莱尔2016年早秋新品现已上市,更多新款请到珈姿莱尔各大专卖店试穿选购吧!

关健词:早秋新款 2016早秋新品
下一篇:热烈祝贺彤欣格女装签约山东省总代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