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Dins底色】品牌重塑 中国新都市文艺风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9 09: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6年Dins品牌重塑,萃炼当代人的生活态度,讲究物品或材料的自然形态,追求以人为尊、简约主义的设计理念,从而形成中国新都市文艺风格……隐约的暖味,气度、执着、情态、主观,却露出淡淡宗教意味!

 

底色」无可挑剔的自然美,行走在当下时尚热门的焦点…我们一直在寻找与众不同的美丽…用完美的产品去回答所有的质疑和不理解,我们只想把爱注入服装的灵魂[微笑]让它们拥有生命…

『底色』沉静下来发现…真正的连锁不应该简单的追求盲目扩张和数量,而应该是注重店铺的经营质量、团队建设,只有“质”的跨越,才能形成真正的行业“壁垒”,从而成为顾客心目中不可缺少的需求……

『底色』当世界的纷扰与嘈杂盖过了你心底的声音,不要焦躁不安,你要做的就是捂上自己的耳朵,让内心真实的想法来决定你的前进方向,而非任由他人左右。当负面情绪喷涌而出的时候,无需自我责怪,没人能做到波澜不惊,底色带您感受大自然的臂膀寻求安慰...

这里是一方未被污染的净土,有着与都市格格不入的宁静,你只需跟着心出发即可。在这里,你可以借着茶道来学习修身养性之道;在这里,你可以鉴赏古筝与琵琶“交锋”带来的宛转与悠扬。

蕴含北欧文化和谐共存的时尚品味,注重当下人精神生活与现实生活平衡,传达“简单”、清净、自在、无边的美学意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