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美国男装品牌有哪些 美国男装品牌排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8 16:31来源于:博客
分享:

美国是时尚潮流之都,无数举世闻名,随口拈来的男装品牌可能就来自于美国。这些品牌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款式引领着时尚风向,深受时尚人士的青睐,而随着对时尚的追求,国人对这些美国男品牌也越来越关注。那么,美国男装品牌到底有哪些呢?

1.Brooks Brothers

美国经典男装品牌Brooks Brothers(布克兄弟)于1818年创立于纽约的麦迪逊大道,在近200年的历史里,一直秉承着用料优质、服务至上、不断创新的理念,逐渐发展成为美国男士衣着经典的创造者。Brooks Brothers主要服务于商务男士,以服务好质量佳著称,被不少美国政商名流所钟爱,政界领袖像前总统约翰·肯尼迪、杰拉尔德·福特、乔治·布什及比尔·克林顿等等都是Brooks Brothers的长期顾客,因此有“总统御衣”的美称。

2.Abercrombie & Fitch

Abercrombie & Fitch 是掀起全球时尚旋风的美国休闲第一大牌,是当今年轻人最青睐的品牌,是美国大学生最IN的品牌之一,更是1892年创立于美国纽约的百年老店品牌。A&F的服装总是会在简约的款式中做出有趣的创意设计,用音乐、运动来表现服装的内涵。A&F的设计简洁,流露着酷的味道,似乎一种神奇的力量赋予给它灵魂。

3.TOMMY HILFIGER

美国休闲领导品牌之一的TOMMY HILFIGER,是休闲精品。它独特的款式设计与生活品位使得该品牌在庞大的生活潮流市场中,鹤立于顶尖之位。自1985年推出男士运动装系列以来,Tommy Hilfiger产品线不断扩展,成为一个完整的高端生活方式品牌。Tommy Hilfiger的旗帜型标识已成为被全世界所认可的经典、酷味十足的高品质美式风格标志。

4.Polo Ralph Lauren

Polo Ralph Lauren(拉夫·劳伦)于1968年在美国纽约注册。Polo Ralph Lauren已成为了当今绅士休闲服饰的代名词,也是最具马球精神的品牌 。拉夫·劳伦的设计融合浪漫的气息、创新的灵感、古典的韵味,讲究细节,面料总是给人舒适的感受,款式简洁、流畅,是美国品牌的代表创作。

5.SUPREME

James Jebbia的Supreme产品以纽约刚刚兴起的滑板运动为主轴,店内吸引了不少城中有名的滑板好手和街头艺术家常常聚会到Supreme的店面。渐渐地Supreme成为了代表纽约街头文化,特别是滑板文化的街头潮流品牌。目前算得上是殿堂级潮牌,市场上的抢手货。

博客 )
关健词:美国服装品牌
下一篇:美国比较受欢迎的本土品牌有哪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