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风格搭配 小孩子什么风格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8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给宝贝选择衣服时尚、健康,你会如何选呢?此时此刻那些穿着靓丽的宝妈一定会说健康时尚缺一不可,哇塞!这样的健康、这样的时尚嘉卫邦尼都能满足你天然纯净的气息柔软的手感,时尚的裁剪、精致的做工、恬淡的气质让宝贝时刻与自然相依相伴。

蝴蝶结风

坐标位置特点:简洁、色彩丰富、材质多样

服装tips:蝴蝶结在服装里有着悠久的历史,一说到蝴蝶结,就会想到小女孩的可爱、单纯。如果想要简单又美丽,蝴蝶结的连衣裙比较稳妥。

民族风

坐标位置 特点:种类繁多,异彩纷呈

服装 tips:带宝贝出去旅游时,去到异域风情浓郁的地方,衣服色彩不妨大胆选择,上面的都是不错的选择哦,还可以自己搭配一些民族韵味浓厚的装饰哦。

清新风

坐标位置 特点:甜美、淡雅

服装 tips:清新风格的衣服一般以浅色为主,粉色、淡绿、白色等都是清新色,夏天穿这种风格的衣服,整个人都清爽了很多。

街拍风

坐标位置 特点:需要服饰造型的整体搭配

服装 tips:街拍风没有固定的风格,无非就是时尚和休闲的feel,不过,合适的背景同样也很重要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