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男孩子可以穿粉色吗 粉色中裤怎么搭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8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新新人类,自然要“新”字当头,别一言不合就把老祖宗的陈旧观念搬上来。这是一个全新的时代,就男女平等化进程的逐步推进就可以看出来。所以,这是一个男孩子穿粉色也毫无违和感的时代。宝妈们不要压制蠢蠢欲动的心,快给孩子添置上这样的粉嫩帅气吧!

仍旧带着少女标签的粉色,如果宝妈们担心给孩子穿得太粉会让宝宝尴尬的话,不如只让粉色出现在下装,用来调节深色系上衣的压抑感。就像模特身上的这身:深绿色polo衫+粉色暗纹格子中裤,粉色并没有给孩子的帅气减分,反而把属于夏日的活力补足给他,怎么样?有没有对粉色改观呢!

既然尝过粉色的魅力啦,就可以更加“放肆”的给孩子选择粉色单品啦。字母白T搭配粉色中裤,再来一件清新到底的格子外套,这么帅气可爱的年纪,当然要穿适合这个年纪的着装。带孩子出门游玩这样穿,宝妈们倍有面儿!

图片来源:banana baby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