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孩子暑假穿什么衣服凉快 暑假去玩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7 12: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暑假到了,但似乎跟小编没什么关系,暑假是学生的,而我们的暑假呢?我们的暑假是在上班,上班之后我们就不会再有暑假了,小孩子有啊,或是你的宝贝有了,有小孩子的家庭,肯定在烦恼小孩暑假该不哪里,自己要上班,小孩自己待在家里无聊。那么就给他报个补习班或是兴趣班。还可以跟同学出去玩。

这些都是小孩子的娱乐活动,暑假活动有了,那么穿什么衣服呢?酷小鸭童装孩子暑假穿搭,暑假穿清凉一些,平时上学不会穿的裙子都可以穿,酷小鸭童装暑假穿搭,一件连帽T恤,彩色的字母点缀和浅蓝色的主打色搭配,下身搭配一条牛仔半身裙即可。

什么样的T恤都可以搭配牛仔半身裙,牛仔的面料比较的耐看。牛仔半身裙搭配什么颜色也都可以,酷小鸭童装条纹T恤款式搭配,彩色条纹POLO衫的版型搭配一条牛仔半身裙,可以将衣服塞进裙子里,也可以不用塞进裙子里,效果都很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