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思内衣品牌|这个吻有点【冰激凌】的味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7 12: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个吻起来好像有点冰激凌的味道噢!就是那种甜甜的,梦幻的,少女般的感觉!情侣之间难免会说点关于吻的话题!浪漫而有情趣的蝴蝶之吻,只让睫毛亲密接触;妙趣十足的爱斯基摩之吻,两个人的鼻尖轻碰摩擦;温润有礼的蜻蜓点水似亲吻,也给热吻做足了前戏;还有激烈的爱痕之吻;性感的耳垂吸吮,都是增加情侣间的亲密度与默契度灵药。

再与心爱的TA来一场浪漫的 阳光 沙滩之旅!海水的味道与冰激凌热情的碰撞,暑气就这样烟消云散,清新,冰凉,冰激凌,这可是夏季的专属!

没有冰激凌的夏天,总感觉一丝丝的残缺!在阳光下,享受一杯七彩梦幻冰激凌,享受柔软的它在你口中融化。穿一件,美思【梦幻冰激凌】,在热气奔腾的城市中穿梭也能感受一阵阵无拘束的清凉!

美思 梦幻冰激凌 FA0134

梦幻三色系

浅水蓝 浅柠黄 樱桃粉

梦幻冰激凌--无钢圈中厚杯

3/4零感无钢圈,特殊肌棉质材料

柔软、更轻、高透气,吸湿排汗、 穿戴更舒适

蕾丝纱线——杯面蕾丝采用柔软的纱线织成,手感柔软舒适。

无钢圈——杯内交叉侧托结构,让内衣更有上托侧收的效果,无钢圈设计,舒适无压,零度压力。

梦幻层次——碗面片片朵花层次分明,梦幻的色彩与鸡心立体朵花层层呼应,生动飘逸,烘托清新梦幻韵味。

芦荟冰冰清凉功能,独有芦荟抗菌保湿后整理工艺,具有抗炎抗菌、增加皮肤弹性、补水滋润、亮白彩肤、舒缓减压、促进细胞再生、天然健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