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会呼吸的职场女士衬衫 清凉舒适的夏季触手可及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7 12:12来源于:G2000
分享:

每天早上挤出地铁奔向公司,火辣辣的太阳当头照,在别人眼里,你是个出入高级写字楼的白骨精,然而你自己却清楚,汗浸衬衫,狼狈不堪,一个字:热啊……

本该展现专业气质的衬衫却成了肌肤的牢笼,或许,你该考虑换一种面料了~睿智的人必选择“会呼吸的面料”——面料轻盈柔软如丝绸;透气微孔,犹如无数个排气孔送来丝丝清凉,排出体内多余热气;冰凉因子沁润肌肤,每一寸肌肤都在呼吸,清凉舒适的夏季触手可及。

剪裁不走寻常路

版型看似简洁,但前襟的立体花纹精致有型,很有腔调,低调奢华。细节精神使它与一众普通衬衫赫然有别,有出尘韵致。这件面料清凉的衬衫藏着些许甜美气息,很有趣味。

白色商务衬衫 | 63247203

泡泡袖的少女心

复古又略带甜美气息的泡泡袖,使衬衫瞬间灵动。在19世纪初,上至皇室贵胄下至平民百姓,都喜爱这充满浪漫甜美气质的袖型。窄肩、高袖山的剪裁要点造就了泡泡袖对肩形与手臂的优良修饰作用。少女心加清凉面料,舒爽夏日get~

泡泡袖衬衫 | 63247001

小装饰设计

每一件衣服都是自己的名片,衬衫当然更要有范。各种心机小设计都要尽可能穿起来,黑白重叠领这种帅气的设计就是为潮人而生的。为质感清凉的衣衣增加亮点,是夏天赋予你的重任呢。

叠领设计衬衫 | 63247204

 

用“会呼吸的面料”打造的夏日感衬衫

总有一款适合你

现全国G2000门店大减价

想将“会呼吸的面料”一网打尽

现在开始来抢购吧!

G2000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