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new arrivals | 有了它们 再也不讨厌雨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6 16: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下雨天的romance,是源于《了不起的盖茨比》中Gatsby和Daisy雨景重逢的真挚,又或是《傲慢与偏见》中表白起来却一点都不傲慢的达西先生。但我们的下雨天却显得有点狼狈,不想因为天气而忙乱计划,适当考量时尚与实用兼备的搭配造型也是必须的。坏天气如何继续chic下去?有了它们,再也不讨厌雨天。

雨衣—Raincoat

想不到今天的雨衣也能玩起花样吧?MGGM创新设计的雨衣款让你轻松凹造型,一件简单透白的雨衣很nice,不费心思就能轻易撑起气势。

快干衫—Quick Dry Shirt

如果雨天注定要雨露均沾,备一件不怕湿的洞洞外套吧。穿孔设计让湿气无所遁形,宽松的剪裁对身材没有太大限制,俏皮图案极具颜值,这样一件内外兼修的衣服,还不赶紧收了它?

短裤—Shorts

雨天和巧克力,可能不是绝配,但短裤一定是。无拘无束的自由感,趁雨小还能轻快跑起来。妥妥的安全感,雨天一定不能忘记它!

雨伞—Umbrella

一个满分的成年人,出门不能少了一把雨伞。不管晴天雨天,要对自己负责任。选一把靠谱的雨伞,撑起属于你的晴天。

网络 )
关健词:品牌新品
下一篇:乡间度假穿什么 田园风淑女裙你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