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每个女孩都该有一件波点裙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16 16:39来源于:蜜儿
分享:

波点裙元素是世界时尚秀场经久不衰的宠儿,明星和贵族都为它趋之若鹜。或时尚,或百搭、或活力十足,各人有不同的爱。英国凯特王妃就是波点裙的忠实粉丝,穿上立即减龄,纯纯少女风,活力四射,美极了!每个女孩都该有一件波点裙,青春才圆满。减龄神衣,洋气时尚百搭。酷热夏季,透气消暑款,让你整个夏天都清凉度过。

韩版宽松波点裙 潮流字母时尚百搭波点裙,2016年新款,小清新风,时尚洋气百搭。韩版圆领设计,长短适中,宽松显瘦,亮出美腿,到哪儿都是美丽焦点。精选上等舒适棉料,亲肤棉柔透气舒爽,安然清凉一夏。

雪纺波点连衣裙 2016年夏季新款,耐看百搭波点连衣裙。搭配韩版纯色吊带背心,青春灵动,活力洋气,满满的少女风,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整衣垂感极佳,质感很好,宽松飘逸,不挑人,学生、少妇、初入职场者,都可以穿出时尚动感来。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