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明星机场街拍 她们穿衣服都爱大一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6 15: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个子的女孩们,你们平时买衣服的时候,是不是习惯性的买S号呢?但是你知道吗?最近时尚圈已经刮起了一股大一号的风潮,个子娇小的女生穿起大一号的衣服特别有味道,所以明星们现身机场时也都选择了大一号,不信你来看!

杨幂的演技虽然不怎样,但衣品确实不错,凡是她穿过的衣服,总是能成为某宝热销款,上图中杨幂的这身机场look,就选择了大一号的针织衫来搭配短裙一起穿着,大一号的style让杨幂看起来显得更加的娇小可人,而整体look的时尚度也把握的非常好,值得MM们学习。

韩国的女团一个个不仅人美声甜,衣品更是好的没话说,而她们也喜欢穿上大一号的衣服来扮靓哦,上图中权娜拉就选择了大一号的浅粉色衬衫来搭配牛仔热裤一起穿着,大一号的衬衫让权娜拉看起来很是娇小,而秀出的一双美腿更是抢镜到不行,你不妨也试试这样的搭配,说不定也能成为摄影师镜头下的焦点哦~

瑞丽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