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苏家HOT】居家美好,浪漫一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5 17:16来源于:SOSOCK
分享:

服装,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充满时尚、充满期待的宝贝。内衣作为服装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女性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家居服作为内衣的重要组成部分,让女性们在居家时更容易找到依赖和信赖。

所以,选择一款好的家居服,是身与心的双重享受哦!

SOSOCK性感家居服系列,或优雅、或妩媚,无不以轻盈软滑的质料,给予肌肤舒爽的呵护!

吊带睡裙·浪漫

看似简约的吊带睡裙,遇上深V的设计,再配合浪漫的蕾丝花边,含蓄地流露出一份性感的诱惑;胸前的蝴蝶结也一并衬托着女性独有的娇媚!

吊带套装·性感

上下分体的吊带套装,性感之外,多了一份轻盈活泼的时尚感。精致的细节处理,格外打动人心。宝石蓝的色调,也更容易衬托女人白皙的肤色和优雅曼妙的身姿!

睡袍套装·优雅

轻盈的面料、完美的剪裁,糅合成了无限的优雅,也给肌肤带来无限的礼遇。精美的蕾丝点缀,将女性的风姿迷离展现,打破了你对感性与性感的想象!

时尚提示:以上系列家居服均多色可选(*^__^*) 。

快来将你要的那份性感时尚带回家吧!

SOSOCK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