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不只有裙子 小女孩穿无袖衬衫+短裤同样也很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5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女孩的童年,大多都被裙装包围。这是因为,天底下的妈妈都觉得女孩子就要有女孩子的样,穿裙装才更能展现出小女孩柔美可爱的一面。但其实,裙装存在着诸多的不便之处,妈妈们不要太专制,偶尔也得让孩子穿穿裤装呀,无袖衬衫+短裤给孩子这么穿就对了!

白色雪纺无袖衬衫,配上一点点的压褶处理,显得落落大方。身经百战的妈妈们一定知道,这个夏天要有糖果色的点缀才完整!所以宝妈们给孩子穿上这条明黄色的裤装准没错,靓丽的色彩有利于好心情的构建,栩栩如生印花的设计也是童趣的体现。活泼可爱的年纪,就穿这个年纪适合的衣服就好。

如果觉得上身搭配不够缤纷的话,那就再来看看这身搭配吧!搞怪趣味的印花铺陈,一下子点亮了衣服的活力基调。下面再来一条红色三分裤,点缀着印花图案上面的红色,不得不说搭配功力实在是高。甜美清新,淑女可爱,谁说只有公主裙才能做到?

图片来源:豆豆衣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