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每天穿什么? 这个问题YOSUM女装来为你解答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5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像夏天这样炎热的天气,必须要每天换衣服才行,可是每天早上都要站在衣柜面前考虑要穿什么也真的好麻烦啊,尤其对于不会搭配的姑娘们来说,这个问题简直太愁人了有木有?但是从现在开始,你可以不用烦恼了,因为这个问题,YOSUM女装会为你解答!

 

妹纸们如果知道自己不擅长搭配的话,可以选购套装或搭配好的衣服来穿,或者把握住色彩呼应这一原则也可以,比如上图中模特身上的搭配就是不错的示范,白色印花T恤简约清爽,搭配草绿色阔腿裤一起穿着,简约大方又时尚好看,T恤上的绿色镶边就和阔腿裤的颜色起到了一个呼应的效果,整体搭配的一致感当然也就很好啦!

 

其实很多妹纸不会搭配就败在色彩这一关,那如果你对色彩的搭配敏锐度不高的话,选择经典的配色总没有错,比如上图中这位模特就选择了白色吊带连衣裙来搭配黑色罩衫一起穿着,优雅大方又显利落干练,经典的黑白搭配也保证了不会出错。所以如果你不擅长色彩的搭配,那就选择经典的配色吧!只要多掌握一些搭配技巧,你就不用为每天穿什么,怎么搭发愁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