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豆豆衣橱2016秋装新品第一波来袭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5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一个收货的季节,一个喜悦的季节,而现在虽然是夏季的火热季节,但是服装秋季新品已经将要上市了,豆豆衣橱就已经出了秋装新品,赶紧来看看吧。

新品第一波随之而来...一波一波的新品,伴随一次一次的收获。预祝大家秋装大卖,红红火火...豆豆与大家一起共勉!2016秋季新品第一波呈现给大家!

秋季童装新品抢先看,纱裙夏天不流行,秋天穿起来效果就是不一样,灰色依旧流行,灰色半身裙搭配一件白色毛衣,小高领或是圆领的毛衣都可以,白色和灰色搭配经典又耐看。

不一样的背带裙,还记得你的牛仔背带裙吗?还记得你的呢子背带裙吗?现在又有毛绒的背带裙了,非常舒适的面料配上一件内衬的棉质服装即可。

秋季男装装扮,面料依旧是非常重要的,棉的面料装扮,薄款棉外套配上白色T恤,下身搭配一条深蓝色纯棉休闲裤,简约大气。

皮衣当然也是少不了啦,男生穿皮衣很帅,女生当然也不能示弱,大红色短款皮衣搭配黑色连衣裙,这样的搭配一柔一刚刚好结合。

豆豆衣橱2016秋装新品这只是第一波的一部分哦,详情可以关注豆豆衣橱动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