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初秋棒球服怎么搭配 入秋穿什么外套好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4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的服装我们估计已经停止了挑选了吧,因为已经差不多了,夏天的衣服已经够穿了,八月份秋季的新品就要上市了,你怎能错过呢?兔子城宝童装初秋推荐穿搭,春捂秋冻,秋天要冻一下才好,但是也不能冻感冒了,一件外套肯定要准备,兔子城宝童装为你推荐两款棒球服外套。

棒球服自从流行以来,春秋冬三季都不能缺少这样的款式,兔子城宝童装女童棒球服搭配,女生穿的棒球服可以亮眼一点,也可以是深色,兔子城宝童装印花棒球服搭配,中长款的版型,内搭白色T恤+黑色伞裙,可爱又俏皮,清新的印花颜色秋季肯定很吸睛。

男童棒球服搭配,男生穿什么样的棒球服呢?兔子城宝告诉你,墨绿色作为棒球服的颜色是不是很想挑战一下呢?那就赶紧来看看吧,男生穿墨绿色都可以很帅气哦,内搭白色或是黑色都可以,下身搭配牛仔裤、哈伦裤都很帅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