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波点裙可以说引领了这个盛夏的潮流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13 17:25来源于:蜜儿
分享:

很多女生在这炎炎的夏季都喜欢穿裙子,可是要穿一件怎样的裙子才行呢?并不是所有的裙子都适合你,所以一点要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裙子,波点裙可以说引领了这个盛夏的潮流,让你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显得过LOW。所以小编精挑了上眼的波点裙,供广大妹子朋友们挑选,快来看看吧!

兮小说韩版鱼尾显瘦波点包臀裙。 这款面料是锦棉面料,高弹性紧致抗皱面料锦棉(金属丝面料)以涤棉,锦棉,锦涤,全棉金属丝面料为主,金属丝含量一般在5%左右,是目前市场上较流行的一款高附加值的面料,它有消静电,抗辐射,闪烁光泽等性能。超透气的,抗皱紧致,保型性强,超级棒。

韩版学院复古夏季波点裙。复古甜美背带长裙,学院风背带减龄单品,无需过多繁琐装饰展现你的优雅魅力,优质雪纺面料,波点图案,时尚百搭,气质仙女裙,背后交叉设计,背带不会掉。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