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喜贵州凯里威宁县加盟商和曼言女装成功签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3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骄阳似火的七月,人们努力奋斗的心一路高歌猛进!从没有停下脚步的曼言女装折扣品牌继一家家新店开业之后,又迎来了开业之前的签约喜讯!在此恭喜贵州凯里威宁县加盟商和曼言女装成功签约,提前祝贺加盟商的新店早日开业!

曼言折扣女装独辟蹊径选择创新的女装联营模式,正是印证了那句俗话“有钱大家一起赚才开心”开一家女装联营店,公司出货、你开店、先卖货后结算的营销模式,把加盟商的风险降到最低,零成本店铺、零库存经营,让每一个新手加盟商无后顾之忧。

此次曼言女装入驻贵州县城,也进一步说明企业的实力再次得到延伸,同时也意味着将有更多中小型加盟商找到正确的创业致富之路。加盟曼言女装没有什么投资风险,起步经营由公司手把手教,你还有什么担忧呢?曼言品牌就是致力于让每一个创业青年才俊都能实现梦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