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男士穿搭-南海是中国的 帅气可以给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3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12日,菲律宾南海仲裁案仲裁庭关于南海的主权问题,单方面作出了所谓的“最终裁决”,一时间就激起了众怒,数亿万网民纷纷为国家主权发声,一时间微博、朋友圈都“沦陷”在高涨的爱国情绪当中。

南海当然是中国的,这毋庸置疑,愤青们也无需太激进,相信国家能将此事解决得当,我们要做的就是坚定不移的站在国家一边,做坚实的后援团即可,当务之急还是将自己打理清爽,来迎战生活挑战来得实际。

男士的穿搭,无论何时何地都关乎“有型”二字,在被衬衫包围的夏季,如何把衬衫穿得胜他人一筹,这的确值得深思。但其实,只需选择一件修身白衬,用你的健美好身材来征服大众就可以啦,立体合身的剪裁,让这件衬衫在基础款中足以熠熠生辉起来,配上红黑拼接小领结,落下点睛的一笔,型走夏日有何不可?

“沉寂”了这么多年雄狮,一旦苏醒回来其爆发力更是无穷,若你也想沾沾夏日活力光芒,穿搭自然也要绚烂一些才是。无论是左边这款神秘缤纷的图腾印花衬衫,还是右边这款富有学术感的创意几何印花衬衫都抢眼十足,厌倦了低调,就尝试一下“众星捧月”的耀眼呗!中国一点都不能少,你的帅气指数当然也不能少!

图片来源:昊鑫凯.德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