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娃之秀内衣品牌 正式入驻常德美丽的步行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3 09: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7月10日,夏娃之秀的不懈努力迎来收获,夏娃之秀在美丽的美步行街上的旗舰店迎来开业,再度亮相常德。店面地址:常德市步行街春天百货斜对面。

新开业的常德夏娃之秀旗舰店店面简约时尚且有创意,与周边商圈和社区气质相融又彰显个性。此次新店开张,呈现给大家的又是一场美的盛宴,“超人气模特内衣秀”“砸金蛋”等秋冬新品不仅在产品细节上更加精益求精。店面氛围上,设计师精心营造温馨的生活场景,为顾客带来真实的体验。

夏娃之秀集精致情感风格与健康呵护为一体,以卓越的创新设计打造出展现自我性感的健康文胸,品牌风格精致、性感、崇尚艺术与设计的完全结合,赋予每一件产品时尚的生命力,展出独特的气质,带给顾客朋友们全新的体验,更为大家带去健康,为市场终端创造永不停歇的惊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