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搭配| 不潮不用花钱 黑白演绎新风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2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虎父无犬子”,出生在辣妈潮爸的家庭里,宝贝们的穿搭自然也不能输。家长们除了在“礼义廉耻”的为人方面要多加用心教育之外,孩子的衣品修炼也得提上日程,这样才能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不潮不用花钱,与其花枝招展,不如低调耍酷,经典黑白又放大招了,敢接给孩子们吗?

遗传到你的优良基因,让他天生就有一副傲骨。白底黑色星星印花衫,简单又不失设计感,搭配黑色哈伦裤与时尚球鞋一起穿着,搭配虽不复杂,但是出彩度一点不输,男孩子就要有男孩子的样,男子气概的培养就从穿黑白色系的服装穿搭开始。

每天都是公主裙的轮流替换,也需要走走酷girl路线来净眼,这件有着猫头鹰立体印花设计的卫衣,极具抢眼系数,与袖口的荷叶边喇叭袖设计配合默契,为了不阻挡上衣的光芒展露,只要搭配一条常规款黑色短裙即可。帅气中孕育着甜美,甜美中又隐藏着力量。

黑白二色真是神奇,每次的登场总能带来一些新奇的look,难怪久居霸主地位不动摇!

图片来源:兔子杰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