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巴柯拉童装】欢乐暑假来袭,萌宝出游Look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2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暑假去哪儿?世界这么大,该带孩子去看看!无论是怡然自得的度假村、农家乐,还是亲近自然的户外郊游,亦或是漫步沙滩的大海之行,都是跟孩子亲子游的好去处。更重要的是,让孩子的人生比自己当时的童年,有更多些经历!暑假旅行季,巴柯拉童装穿搭推荐,萌宝出游就要这样穿!

夏日需要点清爽的色彩蓝色背心仿若天空的颜色搭配简单的针织短裤就是个个性小男孩。

白色圆领小短袖肩部的蕾丝点缀,清新而纯洁清爽的玫瑰花印花小短裙让你化身小淑女。

马卡龙般粉嫩的婴儿蓝如一丝海风的清凉感腰间的蝴蝶结装饰变得清新、甜美。

粉紫色卡通短袖搭配牛仔短裤甜美可爱小小淑女一个。

小绅士气息的热带风休闲阳光却不呆板黄白、蓝绿的相互拼接清爽怡人袖子和领口设计富有特色,再搭配一件简约的六分裤让你成为阳光小潮人的代表。

炎炎夏日一件宽肩背心穿着起来清凉舒爽,适合汗多的男宝贝了搭配上清爽短裤宝贝尽显帅气本色。

纯棉面料的T恤秀气又可爱,下身的雪纺短裙拼接简单又不失女孩儿的活泼一股小清新气息扑面而来给夏天带来了一丝凉意。

碎花是夏季必不可少的元素,不管是在家还是出游一件碎花背心裙总能给人明朗的心情。

加入小动物俏皮图案的元素,让孩子在夏季出游时更显活力尽情享受无拘无束的欢乐每一刻都拥有清爽明快的心情。

淡淡的蓝色在夏季显得清爽可人犹如夏日里炙热的火撞上了冰,那般令人沉迷小圆领背心连衣裙加上腰间的蝴蝶结点缀俏皮可爱。

暑假啦!穿着巴柯拉童装给你搭配的夏装,奔跑吧,宝贝们!阳光、海浪、沙滩……这个夏天属于你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