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杨洋和郑爽“倾城CP” 夏天约会如何撩男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2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杨洋和郑爽组成的“倾城CP”没有一丝防备,再次让大家吃上了狗粮。杨洋和郑爽在小屋檐下躲雨,一言不合就接吻,看得网友们直呼心里的小鹿乱撞,而杨洋的低音炮更是被网友称赞苏到炸。夏天约会该如何撩到男神呢?其实你还需要一款小心机内衣哦。

内衣是女人的贴身私物,它与女人性感和魅力挂钩,因此,内衣挑选如果符合男神心意的话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一抹看起来亮一点的玫红色内衣,虽然让人感觉有点骚气外露,但是内衣设计中又添加了唯美的蕾丝以及优雅诱惑的弧线形v领设计,提升内衣的品味,既不会太艳俗,又有种视觉上的诱惑感。

想要撩到一回男神,尝试下平时很少穿的内衣风格吧,比如性感的热带风情内衣,将充满张力的热带图案设计在内衣上,让男神一边被诱惑一边还感受到你的热情如火,增加两人之间的互动成功率大大提升哦,性感的绊带设计,一扯开就一发不可收拾啦。

如果男神喜欢优雅派的话,也不用担心哦。一款精致的白色蕾丝内衣帮你提升优雅女神范儿。夏季首选的白色内衣,既放心安全又很清爽耐看。在白色蕾丝内衣中增加一点半透明小心机设计,再搭配个性的撕边,将女人的个性和性感都隐藏一半,男神没法对你不好奇。

抹胸内衣也是女生们展示自己魅力的绝妙武器,一抹明黄色抹胸内衣,除了代表活力与动感之外,还能尽现身材诱惑力与彰显前卫时尚眼光,印象中的洋妞就喜欢穿抹胸比基尼去海边,抹胸内衣好像一动就会掉,男神分分钟对你把持不住哦。

美季美优品牌内衣,注重顾客购物体验,致力于让每一位女性在选购到适合自己的贴身衣物时还能展现身材的诱惑与性感。祝每位女生都能如愿撩到男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