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虹猫蓝兔丨版权局和市动漫行业协会领导莅临调研指导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1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7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副局长任天华、广东开放大学动漫学院理事会秘书长蓝天、广州动漫行业协会秘书长丘玉梅等领导及各界企业代表一行莅临虹猫蓝兔创意园调研并指导工作。

虹猫蓝兔董事长王忠良亲自陪同领导们参观了影视制作基地及产品研发工场、品牌运营中心及展示厅,特别就打造广州市番禺区首家“动漫博物馆”总体规划做了详细的汇报。

实地考察后任局等领导对我司的品牌及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并寄予厚望。

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广州市版权局)副局长任天华

虹猫蓝兔董事长王忠良

广东开放大学动漫学院理事会秘书长蓝天

广州动漫行业协会秘书长丘玉梅

公司签约演员东方歌舞团青年歌唱家杨心灵

虹猫蓝兔创意总监向凌松

会上,虹猫蓝兔创意总监向凌松就“虹猫蓝兔”品牌十二年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布局规划向各位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紧接着王董结合番禺动漫产业的环境和虹猫蓝兔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工作汇报和谏言。希望政府、协会,希望任局长能牵头协调,依托于番禺雄厚的产业基础,扶持、打造出属于广州番禺的精品动漫内容IP,向国外“迪斯尼”国内“奥飞”看齐,构筑集内容创意、传播发行、衍生产品开发、产业终端为一体的生态娱乐产业链,带动盘活整个番禺的动漫游戏产业,完成番禺动漫游戏产业由“番禺制造”向“番禺创造”的转型升级。领导们纷纷表示赞同。

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广州市版权局)副局长任天华了解虹猫蓝兔发展状况后,对虹猫蓝兔浴火重生之路表示支持。广东开放大学动漫学院理事会秘书长蓝天在动漫与教育等方面与大家就如何搭建专业交流和资源整合互动平台进行探讨,并表示广东开发大学动漫学院将携手虹猫蓝兔将学历教育与动漫产业相互融合,共同发展。

我们期待着,我们也有信心,能为振兴广州的文化创意产业,为动漫粤军的辉煌,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再次感谢各级领导和企业朋友们对虹猫蓝兔事业的鼎力支持!让我们携手共创,与梦同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