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止潮童, FOLLIFOLLIE携New Collection轰炸来袭!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09 16:54来源于:FOLLIFOLLIE
分享:

以独特而谦逊的设计理念成就了非同寻常的孕婴童潮牌——FOLLIFOLLIE,跳出常规,坚持不懈地为忠实的支持者探求全新的时尚视野。

7月8日, 全球知名轻奢潮牌FOLLIFOLLIE携“Orange Show-橙现”FASHION秀在2016深圳服交会揭开神秘面纱,专场秀现场有哪些精彩画面,跟随我们的镜头来感受一番吧!

FOLLIFOLLIE自创立以来,用风格打造自己的专属时尚特性,宣告潮流审美主权。通过灵感设计和超强品质,为每一位不甘平庸的人们,带来生活灵感和个性独立的生活态度。

FOLLIFOLLIE专注于惊喜制作、价位合理的高性价比、风格独特的原创设计,一切为了满足追求时尚生活的消费族群的需求。

此次深圳服交会FOLLIFOLLIE专场秀,椭圆形舞台设计配合FOLLIFOLLIE可爱海报墙、舞台中央FOLLIFOLLIE字符随着灯光变换,梦幻童趣,可爱的木雕小童模样滑稽,似乎在向现场的观众招手问好。Folli follie展厅前更是放置明星招牌,小潮童森碟和妈妈叶茜欢迎各位萌宝来光临。

“Orange Show-橙现”FASHION秀一亮相,把观众的心瞬间萌化。动感可爱的音乐携橙色闪耀灯光,再来一群可爱的潮童们,俨然置身于一派温暖海洋。萌娃们踩着欢快步伐,手拿毛绒玩具,在秀场上尽情摇摆,率性的走姿,假装大人模样的步伐,频频逗笑现场观众。

随着萌娃们的身影渐行渐远,萌娃们的放大版向我们走来,放大版的萌娃同样完美复制萌娃们自带的个性特点,于不经意中表露Folli Follie的时尚理念,通过设计来展现个性,又通过个性来诠释设计。

FOLLIFOLLIE通过个性的、时尚的、精致的表现手法,来实现和满足当代年轻一代展现自我的个性需求,为每一位不甘平庸的TA塑造完美着装概念和崭新的潮生活方式。

FOLLIFOLLIE )
关健词:2016深圳服交会
下一篇:夏天衣服看烦了 秋装可以抢先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