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前方萌娃预警 FOLLIFOLLIE潮出百变风格——打造Childrens Fashion Icon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9 16:51来源于:Folli Follie
分享:

导语——时光荏苒,风格永恒;潮流的风向如何变幻莫测,一抹亮橙色如同溶解在时尚的血液,永不消没。

2016年7月7日—9日,在第十六届深圳服交会上,FOLLIFOLLIE以「橙·现」全球首家轻奢潮“家·生态”大型主题专场艺术展震撼亮相。

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带领大家潮玩创意设计的艺术之旅,倾听来自多元化的人与自然、童真、萌趣完美融合的时尚之音,体验不一样的自然与自我。

本次服交会上,FOLLIFOLLIE以“橙.现”为概念文化主线,在“轻奢•潮”的品牌主题基础上,开展一场关于“潮”的深度探寻之旅。

此次SHOW从极富表现意义的潮玩元素中,发现不一样自我痕迹,通过拟人化的萌趣水果元素、变化性线条、抽象化图案,色泽鲜明的涂鸦,以及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色彩,去探索“时尚”与“潮玩”两种不同状态的更多可能性,欲通过个性鲜明的自我意识来诠释更具自我的时尚态度。

FOLLIFOLLIE的整个秀场布置简洁大方,将潮玩元素进行到底,标志性的橙色LOGO透过灯光折射,营造出极具梦幻效果的深邃空间感;而萌趣搞怪的投影小怪果,则呈现出孩童纯真无束缚的灵动境界,利用色彩、空间、质感差,更细致地诠释出潮玩与个性的间差。

让我们一起置身其中,感受FOLLIFOLLIE带来的光与色完美构建的梦幻潮之旅,体验时尚与潮流的跌宕起伏。

 

2016年秋冬,FOLLIFOLLIE从在欧洲的旅程飞跃到另一个洲,从浪漫法国、时尚意大利、优雅英国一路潮玩至美国,踏过古老的英伦土地,触摸充满历史感的法式复古风情,也寻觅色彩斑斓的童话梦境,最后停留在这个鲜活,且充满自由与个性的土地上。

FOLLIFOLLIE短暂地逃离喧嚣的都市生活,全身心投入一场想象力爆发的梦境。深入孩子甜美的睡梦中,对话不曾谋面的怪果守护神,用想象力遇见孩子心中的纯净世界,这是FOLLIFOLLIE想要建造的「橙·现」,是可望也可即的“Ornage show”。这一次以不一样的姿态,向在场的贵宾们和时尚媒体们呈现最为精彩纷呈的设计系列。

以欧洲最新流行时尚元素为风向标,加入明亮的色调,运用活泼而大胆的大色块色彩将时尚的流行元素整合起来,再加上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层次感搭配,简单而富有创意的图案,给人愉神悦目的视觉享受。

同时在这一季我们也带来了新创意,融入了美式嘻哈元素打造出FOLLIFOLLIE独有的怪果元素,萌趣搞怪、个性时尚且别具一格。闪光的设计灵感、考究的面料、精湛的裁剪工艺、到位的细节,个性不羁的搭配技巧完美诠释都市孩童生活细节中的个性、淡定与自信,把属于孩子自我个性的光华留在身上。

FOLLIFOLLIE相信对美好事物的领悟总是相通的,时尚亦是如此,不局限于潮的形式而为穿着者传递出多样的可能性,将至潮生活态度融入服饰设计,绽放成每一位都市孩童最个性的姿态。 

Folli Follie )
关健词:2016深圳服交会
下一篇:新店开业 | 今日阿杰邦尼宜兴华地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